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應內湖科技產業園區發展協會邀請,與當地廠商座談,現場上班族大喊在內湖通勤「好痛苦」。對此,柯文哲表示,治標辦法就是「把松山機場解掉」,並要求交通局把解決方案列出,半年後對內湖區做交通滿意度調查。

柯文哲上任以來,昨首度參訪內科園區,先是拜訪光寶科技,隨後與內科廠商座談。柯文哲表示,想聽聽產業意見,看看北市府可以做什麼幫助產業發展,且明年3月市府也將去舊金山,屆時可能會去舊金山招商,出發前總是要有些了解。

內科通勤上班族代表應漢傑表示,內科交通狀況好幾年來都沒有太大的改善,目前解決方法是僅能早點上班、晚點下班,多的時間貢獻給公司,希望市府可對內科交通做出改變。

也有民眾反映,內科通勤時間交通大壅塞,想騎腳踏車通勤,但腳踏車道卻「肝腸寸斷」,常常騎到一半路就斷了,非常危險,希望市府可以好好規畫台北市單車路徑。

交通局說,內科交通問題已提出短中長期計畫,短期計畫是上下班避開尖峰時刻,中期計畫則是規劃良善公車路網,長期計畫會改善當地大眾運輸系統。

柯文哲表示,先前交通局請大家錯開上班時間,「我當時看看苦笑成分居多」,內科交通問題「現在沒有答案」,但是要先把松山機場「解掉」,並改善交通號誌,並現場要求交通局,不管什麼方法,「把方式一、二、三、四全部列出來」,半年後還要做民調,到時就知道成果如何。

廚師聯盟祕書長詹智淵昨表示,最近食安問題嚴重,傳統市場裡許多攤販會在蝦仁、干貝等海鮮食物中添加過量磷酸鹽等食品添加物,這類化學添加物會嚴重影響人體腎臟功能,要求柯文哲應該處理。柯文哲說,在台北「該抄就抄」,今天凌晨就會稽查台北市傳統市場。

更多udn報導:真的全裸啦!米蘭達柯爾火辣登封?女星父疑外遇 母出招讓她嘆為觀止



8545EFC293B40E7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明軒榜陣亂溺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